close

道義在所有不公平後停止
0731

--------------------------------------------------------------------

有一天,我終將停止?
對於生命的熱愛?
對於感情的信仰?
對於友情的存在?
唯有,對於沉默,不會停止!
07.29


---------------------------------------------------------------------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不管你曾以怎樣的謊言欺騙他人,
最後這謊言都會因為某種因果循環的物質不滅定律回報在你身上;
我不是世界很美好或很黑暗論的支持者,
但我相信物質不滅定律.

笠螺是一種我們想用來清理魚缸青苔或垢時會想到的水族生物,
很妙的是,如果缸太過清潔,對牠來說某種程度上是無法飽足,
餓死也是很有可能,
但壞就壞在,牠是一種很被動的生物,
如果沒東西吃,牠也不會想辦法掠奪或攻擊,
因為就是靜靜的貼在缸壁上依附吸食,
如果你要說牠們會餓死似乎是一種自找的結果,好像也沒錯!
最近,我的小魚缸裡大中小三隻笠螺都掛點了,
但我的魚缸仍舊很髒,
也許,殺手另有他人?!

---------------------------------------------------------------------------------

我選擇聾了,聽不見,因為聽不見多半也不太能甚至不能說話
加上我本來就瞎了,這樣就太完美!

如果要說我遲遲未做什麼決定,那好像還真的有這麼一個決定。

07/26

----------------------------------------------------------------------------------

聾了啞了和瞎了三選一,你會選哪個?

07/25



-----------------------------------------------------------------------------------

一會兒要這樣,一會兒要那樣,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我想說說話,有沒有說說話的好夥伴,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啊!
07/21


------------------------------------------------------------------------------------

好像只有哭不用練習。
配眼鏡花了不到十分鐘,考慮要不要今天拿鏡框去配卻遲疑了兩個禮拜。
如果芋頭知道我看著他的臉時心裡還想念著霸丸與粉絲,是不是也會難過?


07/20



-------------------------------------------------------------------------------------

有時候,"很用力"是一種生活態度
很用力唱歌,雖然必ㄘㄟ,但大家還是會哈哈大笑說妳好可愛,
很用力的笑,雖然容易留下魚尾紋,但老了之後,有魚尾紋感覺很有魅力,
很用力的工作,雖然說有完成就好嘛,幹嘛這麼計較,
但你不明白如果有衝勁的一鼓作氣,回頭看這些辛苦的累積,是多麼快樂,
很用力的記住人生中的點點滴滴,
你才不會後悔.

07/19

----------------------------------------------------------------------------------------

我要點一首梁詠琪的<幸福>給我自己:

梁詠琪 - 幸福
幸福

作詞:鄭淑妃 作曲:蔡健雅

就這樣擁抱你一下午 是我最美的生日禮物
你的髮 你的笑 你的吻 全是我的專屬

你讓我快樂的想跳舞 也讓我感動的好想哭
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 還好有你 不孤獨
我只要擁有這一點點 小小幸福
在你的懷裡大笑大哭 平凡所以滿足

我不能奢求多一點點 小小祝福
明天的風雨依然如故 我們微笑回覆

究竟何時,才可以,擁有這種純粹的感動?

-----------------------------------------------------------------------------------------

默契,是最後遺留下的最美禮物,也最遺憾,
因為這種與生俱來,是怎樣也磨合不來。

0714

------------------------------------------------------------------------------------------

我們都只是努力往好的地方走,
雖然有時候世界是個很大的圓,有時可能是個很小卻充滿缺口的圓,
無論如何,曾經的曾經,我們要學會有捨才有得。

0711

-------------------------------------------------------------------------------------------

偶然聽見的好聲音,喜歡這種純粹與簡單.
希望她不會朝著商業化的路線發展,畢竟,
這才是她迷人的原因.

小路.好迷人.



小路--好迷人
作詞:小路
作曲:小路
12341234
花 之所以能吸引到蜜蜂
是因為它具有非常獨特的smell
天空 散發出淺藍色的笑容
是因為吹來一陣溫暖微風
像小鳥般自由 幻想你陪著我(你陪著我)
突然一道彩虹 劃過我的夢
如果說什麼樣的人會寫什麼樣的歌
那麼你是不是覺得我非常迷人
如果看什麼樣的書會有怎樣的心得
那麼你是不是也有愛我的可能
DA~LA~DADA~LA~
如果走什麼樣的路會遇到我愛的人
那麼下一個轉彎後該不該停頓
如果這寂寞的城市有你就會加點分
我要大聲的告訴你 喔你好迷人
DA~LA~DADA~LA~好迷人~~
歌 為什麼會令人很感動
是因為我一聽完就很心痛
而你 為什麼讓我臉紅通通
我想是因為你的氣質與眾不同

--------------------------------------------------------------------------------------------

因為
我也想成為一個令人珍惜的人
所以
我現在要懂得愛惜自己
不再
不在乎自我感受的包容
不聽
任何與我無關的傷心言語
不期待他人給予
努力讓自己滿足自己

07.11


---------------------------------------------------------------------------------------------

如果沒有目標,那你的目標就是好好的把你現在要做的事情做到最好。
(我喜歡這句話。)

07.06

---------------------------------------------------------------------------------------------

到頭來,都是歸屬感的問題,
哪都沒有歸屬感,哪都容不下,
任何事情都聽不進去。

07.04

----------------------------------------------------------------------------------------------

芋頭.男.2歲.
最喜歡打開衣櫥或櫃子再把自己關進去

1. 很不專心的玩逗貓棒
 

2.趁阿can昏睡時偷溜出來覓食的芋頭

 

------------------------------------------------

對我來說,七月的意義已經不同,
因為生日數字裡也有個七,
因為這是個充滿轉變與期待的月份;
我只能說七月的意義對我來說是塔羅牌中的權杖七,
腳下踩著分裂的世界,卻努力不懈的支撐著,

48e58053df48e.jpg 

:因為新鮮感而產生的喜歡和愛至少也是一種喜歡和愛,
        因轉移或替代而產生的,連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