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想看的電影&書:

<上海><血世紀><第三十六個故事>
<冰淇淋女孩><她的對稱靈魂><錯的多美麗>


Never knew I could be hurt like this.

06.29
--------------------------------------------------

lovers.jpg 

今天的每日一牌抽到了-"戀人牌"
我很明白它的意義是新階段的開始而非戀愛機會
就讓我們一起來迎接它吧! 06.28

Welcome! What a brand new life!
--------------------------------------------------------------

生命很奇妙,有些人離你也許只有一條街的距離,
但就是怎麼陰錯陽差也遇不到;
有些人離你千山萬水,卻總會以最接近的距離擦身而過;
這些擦身而過卻又無法遇見的微妙,
卻又總是壓得人沒有時間空間喘息。

---------------------------------------------------------------


為何呢?不知道!遙遠的距離隔著.06.18

---------------------------------------------------------------

非常能代表今日心情的一首歌曲  <可以不可以>
卓文萱版本,同一首歌卻有著不同時空背景的感受。



-----------------------------------------------------

對於這些事情我已經不想發言,
不想就是不想,連假笑的力量都沒有,
你覺得自己沒錯那就是沒錯,
我只生氣一個點:
那就是你不把我對你說的話當話,

每個團隊都有他們處理事情的流程,
每個人也自然會有他處理事情的方式,
但你今天是與人合作,
就像我們需要與人合作時也需要去為他人設想比較恰當的平衡點,
我脾氣不好,按照以前的個性橫衝直撞的大罵很有可能,
但坐在那樣的場景裡,我很生氣,
卻不想再說什麼難聽的話,

不是脾氣升級了,是太多的事情磨掉了我對於這塊僅有的熱情,
我不想回覆你的信,
你要我新增東西卻在一個不是工作的時機,
就像那天晚上你說沒事的話你要去睡了一樣,
那今天是端午節,是國定假日,我要休息,就這樣。

原來我這麼講求公平!連我自己都很難想像!!!!!



--------------------------------------

無怨無悔的力量很驚人,但也很累人。
0615

---------------------------------------

不可怪罪他人。0614

----------------------------------------

第三天早晨,公鯨終於斷氣,
大家再一次嘗試把母鯨魚拖回海裡。
這次牠不再回來擱淺在海灘上,
而是待在岸邊,來回劃著圈圈,
並發出長長的哀鳴,
連岸邊的遊客聽了都不寒而慄。

瑪蘿伊往前傾,靠在納森耳邊對他說:
萬一你命危了,我也會來你身邊擱淺。

from<然後呢>
---------------------------------------------------

玻璃,很乾淨。
所以,看不見,也撞得清醒。

0611
----------------------------------------------------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從前無法體會的歌詞,現在漸漸能懂,
你說它灑狗血,換個角度想,只是比喻的很實際。
很愛一個人,為什麼要分手?
不是最愛的人,為何要結婚?
如果答案是說不出但只能體會的,
那就是生活。
0610

---------------------------------------

我不想要被擊垮 .

最近才開始看的一本書,叫做"然後呢?"法文是"Et Apres",
是本探討生與死的小說,希望我最近可以耐得住性子看完它,
週六終於要去看<有一天>了,千萬不要有事情阻撓我!


0609
----------------------------------------

今天又聽到了一首好歌
是前自然捲主唱娃娃所唱的<困在>

 
無論是身體或是心態,若被困住了,
一定是痛苦難熬,
如果沒有人能幫助你,
也許自己幫助自己,轉個念吧!
站在遠處看著你,我,再也幫不了你。

魏如萱 -困在


作詞:吳青峰   
作曲:Maximilian Hecker(麥斯米蘭)

無聲的歎息 像淚躲進光裏
最深的恨竟是愛
倒流的淚滴 像魚深入海底
最深的愛諷刺恨
誰比誰容易

你困在自己的世界裏
我困在我的心裏
真的無法交集
你困在有我的回憶裏
我困在你的懷裏
誰也不能呼吸

眼端的足跡 謀殺整片森林
最淺的死衡量愛
殘喘的縫隙 綻放邪惡秘密
最淺的生釋放恨
誰比誰壓抑

你困在自己的世界裏
我困在我的心裏
真的無法交集
你困在有我的回憶裏
我困在你的懷裏
誰也不能呼吸
想要彼此更需要勇氣
看似恨總比愛癡迷
是這麼

我困在自己的世界裏
你困在你的心裏
全都沒有交集
我困在有你的回憶裏
你困在我的愛裏
誰也無處可去

---------------------------------------------------------


週日晚上總是失眠
失眠的夜晚總是沒有好電影
0607

----------------------------------------------------------

 

對於同樣的事情若再度發生自己是否會有不同態度面對
這樣的想法油然而生。
命運註定了的事情,
或者是你自己決定的事情,
到最後證明了若不傷害他人,
那麼堅持不見得會有錯誤發生。

你喜歡的自己是怎樣的自己,
面對的事情是否也曾重反覆考慮,
是否認真思考對與錯?

反覆的實驗後發現規則應該可以轉彎,
那麼失望有沒有可能轉化為希望?
我知道架構要自己建立很難,
但對於沒走過一遭的人來說,
他們的確難以體會抉擇的必要性。

6月了。
一年了。
沉澱了嗎?

今天還是忘了拿博客來買的書
冏!

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