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bmp
圖片來源:http://mamiqqq.pixnet.net/album

大概是需要休息了喔!翅膀垂垂了,
如果有人可以懂得我不需要微笑的綠眼睛,那真是太好了;
我把肢體訓練的透徹,以後就可以更有力氣的奔跑,
然後再把天線拿出來好好接受訊息,以後我看你的眼睛就可以對焦了;
我才不想管你們是怎麼想的,我可以自己挑課本和選修的呀!
是呀!我很任性,那又怎樣?



我與不想理我的蠻頭.jpg
昨天看了<阿凡達>,發現了一件事情對我來說很重要,或許是某種很莫名的實現,
我想是冥冥中的神秘安排,可能只有自己才會發現,
"It really means something to me"
看見與聽見有很多種方式,更加深想要繼續學下去的心耶.



 
DSC02123.JPG 泣~~~~



DSC04025.JPG 
前幾天洗澡洗到貼在 浴缸底後,我深刻的瞭解了一點,那就是:當個諧星好輕鬆。


DSC02168.JPG
貓咪的尾巴,是很誠實的,所有想說的話,都會很大方的告訴你.
沒有了尾巴,貓咪將失去平衡,
將再也沒辦法自由自在的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by <Summer's Tail>


 分類帽.jpg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一頂分類帽!  


今天早上去中壢看二伯父最後一面,距離上次見面已經是很久前某個過年家族聚會的場合,
大家都懷著祝福的心,希望現在已經脫離病痛身軀的您可以安詳的在天堂過著幸福無礙的生活。
自從去聽了廣論後,我今天才從這一連串的儀式中,比較明白這些儀式和佛號的用意,
其實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的我,深深相信這些宗教儀式或涵義的背後都有一個貫通的道理,
就是大家都要放下這些執著偏見不愉快,心裡想著為人好,快樂才會以同樣的方式回頭面對你,

所以,想著一個人的好,才是放下對一個人的眷戀的真正方式。
我想,或許是這樣的吧 


 DSC03459.JPG
 今天的主角是瓜瓜鴨與呼呼豚,他們去看了很美的花。以下是瓜瓜鴨與呼呼豚的對話:

 鴨:天氣好好,花也好漂亮,謝謝你帶我來看花:)
 豚:呵呵呵呵呵呵...妳是阿花。
 鴨:我不會忘記今天喔!
 豚:呵呵呵呵呵呵...好啊。
 鴨:雖然我們現在要回家,可是我還是希望呼呼豚今天明天以後每天都可以真正的開心。
 豚:呵呵呵呵呵呵...(點頭)。
 鴨:那我要送你一首歌,希望你不要再聽悲傷的歌了,
   今天去上課,老師告訴我,只要我開心也把開心傳給你,
     無論如何你一定都會收到的對不對。
 豚:呵呵呵呵呵呵...(點頭)
 鴨:那我要唱囉!:)等晴朗 等健康 等到寂寞都退潮才收拾行囊  

<愛在波希米亞> 吳青峰 & 魏如萱 





電影裡令人嗤之以鼻的擦身而過,有時也是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我可以告訴你,那種狀態下時間不是凍結的,而是沸騰的。
沸騰而暈眩,不知該怎麼走的下一步,大概便是如此呈現於我的生命裡。

DSC03483.JPG 




IMG_0036.JPG 
左半邊身體和腳踝好痛,可是看到花,心和痛,都飛走了。






DSC03970.JPG
只有今天八五折,只有今天,因為有折扣,所以天氣也打了折,晚上下起雨。

結束華納威秀的晚餐後,牽車,騎,在世貿和紐約紐約中間的路口準備到對面路口待轉,
車後面莫名的被一台Yaris撞上,沒撞很重,可是車倒在左邊,
扶起來尾巴還是卡在Yaris車頭,他絲毫沒有要倒退讓我扶車的意思,
於是我一手握龍頭一手把車尾再往左邊移,扶正,
我以為他至少會從車裡比個手勢和我說抱歉,
或是搖下車窗看我是不是有受傷,

只見我坐好後,車子右轉開走。

我,就像沒發生任何事情一樣的騎到待轉格,
待轉格裡的騎士們都在用眼神看著我,
我把後照鏡扳正,又好像沒事的等著綠燈亮了就騎走,
一路上,我都在哭,但還是要把車騎回家,
不管是第幾次跌倒,也不管外表如何的鎮靜,
內心都一樣的顫抖,

他撞我,他把車子開走,
我跌倒,我把車子扶正,我騎走。
今天,下雨天。



888拉麵的咖啡 
一顆糖,一顆奶油球,一杯淡咖啡,
一天裡需要兩杯的份量,四等份的溫度暖手,六等份的清醒,十等份的咖啡香麻醉劑量。

可我從來喜歡的就是糖奶正常的黑櫻桃摩卡,是季節限定,無法常年供應,
我看出你的耳朵背著我,於是我坐在公車上用咖啡香繼續麻醉鎮靜你的 需要.



 
我會隱形,該多好.

IMG_0013.JPG 
微笑很模糊,一口一口,我吃掉.


12/08
心情大好的一天,天氣好棒,一早品客就在路口對衝向我,haha...

12/07
今天的感想是:肚子好痛,但好在有提前吃止痛藥,
所以痛個兩三小時就結束,也因為這陣子有規律運動,
所以水腫狀況比較好,故的,繼續維持下去吧!
fighting!!!!

12/06
並不混沌魯莽,就這樣來到年底,
許多事情仍在計畫中持續進行。
較少的言語,緩慢的行進,
不證明也不恐慌,
笑容就在慢活中微微上揚。

解決方針仍舊尋找當中,
暫時是個文字說明的啞巴,
深刻的紋路依舊刻劃煩惱邊緣。

一路出現握緊不放的手,
就像連續對中兩張發票的喜悅。

我不滿足卻不空虛,
雪溶解後,碎玻璃仍沒找到,
女王在未知國度消失蹤影,
天很冷,冰卻化了;
暈眩時數加長,
如果妳不提醒,那我就是忘了,
好嗎!


12/05
溫火慢燒,所以後勁十足,考驗才剛開始。
忽然想起一首曾收錄在梁詠琪<膽小鬼>專輯裡的歌->自由落體
很適合今天的天氣
 

長髮的公主在古堡等待救援
小王子迷戀那朵玫瑰
用繩索繫住我不安全的想念
愛情像高空彈跳滋味
飄雪的天空裡旋轉木馬出現
熟悉的音樂叫人落淚
蘿拉被困在電腦世界裡探險
美麗又危險為的是誰
灰的天 藍的月 黑的街 冰的淚
全因為透明的想念
相信你 懷疑你 靠近你 離開你
我的心己快要窒息
這一夜 我想飛 面對愛的危險
因為你我變成自由落體
Let Me Free Love Is Free



---------------------------------------------------------------------------------------------
12/02  生日快樂....81歲還蠻酷的椰....!!!

18~~~~!!!!太over了 



--------------------------------------------------------------------------------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想最終都是因為我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