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08.JPG
陽光只進來一點,請多多努力!


4a3452f8320a3.bmp 




這是什麼鬼  用什麼拼出來的日子  有時候相信的太多了.
手.jpg 

0109我不舒服,所以不要靠近我。
0109.jpg 


0108挪威的森林
DSC04051.JPG 
「是真的──真的很深唷!」直子謹慎地措詞。她說話常常是那種方式。
   一面謹 慎地選詞,一面慢慢地說。
 「真的很深。不過,沒有人知道它的位置。但它一定是在 這一帶的某個地方。」
 
說罷,她將雙手插進斜紋軟呢上衣的口袋裏,微笑地看著我,一副認真的表倩。
「那不是太危險了?」我說道。
「在某個地方有一口深井,沒有人知道它在哪兒 。萬一掉進去不就完了?」
「是呀!咻──砰!然後一切結束!」
「會不會真有這種事呀?」
「常有啊!大約每兩年或三年就會發生一次呢!人就這麼莫名其妙地不見了,
  怎 麼找都找不到。所以這一帶的人就說了,說是掉進那口深井去的。」
「這似乎不算是一種好死法咧!」我說。
「很慘哩!」她說道,一邊用手拂去黏在上衣上的草屑。
「如果說就這麼摔斷脖 子死了也就算了,萬一只是挫了腿,
   那可就糟了。即使扯破喉嚨也沒有人會聽見,沒 有人會找到你,
   蜈蚣、蜘蛛在一旁蠕動著,從前不幸死在那兒的人的骨頭零星散佈,
   四周陰陰濕濕地。只有小小的一道光圈彷彿冬月一般浮在頭頂上。
   你就得一個人孤單 地慢慢死去!」

 <挪威的森林> 村上春樹

 



1010.jpg 



獨佔神話   作詞:陳鎮川 作曲:王力宏 編曲:洪信傑

新鮮的話題不少 越古老越想知道
神祕又有點時髦 網路上找了又找
像一張神奇車票 時空裡任意跳躍
前世慢慢被揭曉 我彷彿真的看到

是否手背的痣是上輩子留下的記號
 那個愛過的人能在今生把我找到
 
輪迴太奇妙 有些故事不會老

#歡迎光臨我的獨佔神話 千年之前我是那個她
 當時和愛的男人最後快樂嗎
 這是屬於我的獨佔神話 何必在乎它的真或假
 心裡的時光機器請出發 讓畫面倒轉吧

千年以前的煩惱 明明都已經忘了
我卻拚命想知道 我每一次的紛擾
角色扮演般對照 沒有期限的徵兆
還有好多的問號 自己和自己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