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大約12點多的時候,一通電話響起,
然後扭成一團的委屈哭聲和話語開始,其實也幾乎聽不清楚她說的是什麼,
但是憑經驗應該是可以猜到狀況和她想要表達的話,

那麼,照鏡子的遊戲又再度開始,
我異常的冷靜,應該可以說是冷酷,
回答,安慰,解釋,聽,最後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催促她先敷眼睛再去睡覺,

是呀!睡醒了還有好多事情要處理,他有替妳想到嗎?
他有替妳想著,眼睛哭腫了當導護老師的時候,小朋友看見了怎麼想?
他有替妳想著,眼睛哭腫了明天一早的報告要是被主管看到了,是不是會扣分?
他有替妳想著,眼睛哭腫了,一個人孤零零的被趕回家,這麼偏僻的地方會不會危險?
他有替妳想著,一下高興到了天堂,一下卻又瞬間摔到谷底,情緒的起伏把你折磨成什麼樣子?

妳一直跟我說,明明前一刻不是那樣的,後一刻他就又對你發脾氣,
然後又說,怎麼辦,他再也不想理妳了,找不到人,

SO.......?

then......?

抱著疑問,掛掉電話後不久,就睡著了...

但其實我懂,妳的所有心情,
但其實我不懂,要怎麼幫人或者用具體的行為表現去證明我自己也可以克服,
那也許,時間的推移,會把人帶到某些地方,妳自己會明白,就像我現在明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