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貿的旅遊博覽會令我很失望,怎麼看都只有國內旅遊的優惠,
國外的攤位看來似乎只有燦星而已,台灣的展總是這樣的品質參差,
只要可以構上邊連健康食品的攤位都可以申請入旅展分一杯羹。

昨天看了女郎我最兔,剛開始一心想著應該是部諷刺金髮巨乳的搞笑片而已,
事實上呢!倒也不會距離太遠,主題也以圍繞在女性身上為主,
為何女孩們這麼在意自己的外表和內涵是否能滿足男孩的心理呢?

書呆子女孩有變美交男友的渴望,
金髮巨乳妹有變得氣質和用內涵加分的渴望,
但其實最後她們都還是得反省逃避和面對這兩種結果的可能,
我相信在男孩們的世界裡應該也會有類似的困擾,
只是我不太了解。

我覺得女主角在記人姓名時,會發出驚聲尖笑恐怖OS喉音超酷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