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哪裡Orange了?
到底愛情哪裡該親密了?
到底哪裏該有距離?
到底,在我們的愛情裡,你愛了我什麼?又會多久?

橘子般的色澤,香氣,深深的吸引味蕾和視覺,
甜美多汁,這是愛情初始樣貌-新鮮。

其實我並不太在乎你將給予我什麼,因為期待已將我填滿,
我在你眼裡看見的是不是我自己,也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我眼裡都是你。

然後,我們飼養兩條魚,一條有點灰黑代表你,
另一條是紅白相間,你說顏色像我一樣混亂的可愛。
魚缸裡我不知道牠們是否游得恣意,
魚缸外,我們加入了遊戲,於是瘋狂的徹底。

我以為,聲音奪不走你對我的注視,
就像下大雨在電車上的一場濕淋淋的相遇,
你的眼光透過站立的人縫中侵入我的眼神裡。

把牆密密的封牢,透不過氣的牢靠,
我以為我關住的是承諾而不是你想飛的心,
Freely on the wings....
我知道我的體溫很沉重。

於是某天,天花板滴滴答答的漏水了,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我們卻都不願意用容器盛接,
致命的其實不是敲門聲伴隨而來的通知書,
是命運的玩弄,但那並非是我不愛你,你不愛我的通知書,
而是,你知道的,我也知道的,
Freely on the wings....
純粹如昔的簡單。

你很久前就對著這部片子,寫下和所有影評一樣的註解話語:
"在我倆的世界裡,你會愛我多久?!"

可是我很不同,
這是我的Orange Love,
在我的世界裡,
距離如昔,香橙氣味如昔,親密如昔,
我不玩遊戲,
我認真背對陳規彈奏大提琴,
你繼續手握好奇的單眼攝影機,
我用音符陪你窺探影像前的扭曲昏眩,
用節奏陪你掌握疲憊後僅有的溫暖,

你說,這樣好嗎?

嘿~這是影評,原諒我寫不出完整文字,
因為愛情無法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