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以為常的每一天,認真工作的每一天,只想放空的每一天,期待能再多聊天一點的每一天
當我又開始寫日記的每一天...

每個人都像是一本書,等待閱讀也等待被閱讀,你希望人讀起你是怎樣的內容?
有沒有可能他人的理解與實際的你有落差呢?你是繼續等待別正確閱讀還是決定闔上這本書,
是閱讀到一半,先將某頁折起來,等到某一天適合的時候再打開來呢?

每一天每一天,我用力的撰寫,被妥善編輯前,我是一筆一劃的用力撰寫,
被編輯完成前,草稿上的字跡是一些證明,不過我沒有這麼著急地被翻閱,
脾氣很倔強或是已經沾上灰塵了吧! 你說, 這樣好嗎?

嗯! 沒關係啊! 我在等的只是一句:  是啊! 月亮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