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聽故事的人.jpg 

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內心仍有著很多感動,
想著當時躲起來的我,
在公司突然接到妳的電話,只因為擔心我的安全,
我非常的謝謝妳,這段時間的特別際遇,
有一段故事想說的我,也需要遇上肯聽故事的人,
這樣的我很滿足.

昨天還有件開心的事情,
一個很簡短的慶祝和其實可能已經吃到膩的蛋糕,
能讓爸爸真的感到很開心,
我看他笑著和朋友說電話時很驕傲的說著是你為他慶祝的,
那種發自內心的笑,我想這是父母們平淡人生裡最大的滿足.

這兩件事讓我覺得很滿足,
還有teresa不簡單的擁有兩家小店可以經營了,
你們都是我這段日子以來的天使,
當然替你們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