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九月底

曾經有人對我說,能夠走到最後的才是真的。



今天我去看完了牙醫,醫生很滿意的說我的狀況很好,調整得很快。

距離戴上牙套已經半年的時間,我自己也對漸漸整齊的牙齒和咬合感到很滿意,

這讓我對自己設定的目標與做的決定又更加有信心,

我一步步的完成了我夢想中的事情。

能夠走到最後的才是真的,

我明白了,其實我的堅持,都是對的。 

最美的花不是開得最燦爛的那朵,

而是你閉上眼也能說出她的顏色感受到她的香氣,

那才是真的燦爛。

能夠走到最後才是真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