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的行前會中,恭喜陳美麗小姐終於跨出了人生中的重要一步,
雖然我感冒+肚子痛整個人酷酷掃+臭臉一晚
但在這個行前會中很開心的看見了每個人終於都有改變和成長呀!

那時我就在想,自己現在究竟在人生的哪個階段?
我想除了戴牙套這件事情讓我現在既緊張又有很多期待外,
其他的部分都是順著自己希望的方向進行的,
好啦!36曾老娘和8個陳愛麗知道有個部分不是,
那我也不多說,總之呢!
梁小凱現在是個有很多簡單俐落的主持人字卡的人,
往前走是我的目標,絆倒我就要你好看!

PS.雖然我很想週三可以去Lady's night慶祝一下
可我不想在我缺牙的時候去狂歡
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