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彷彿是考驗心臟強度那樣的進行這每件事情。
你說過什麼話我突然想起來,可是一字一句都變成一首歌或是一陣旋律,
我沒有刻意忘掉或記起來。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選擇看不見,聽不到,偶而會變成一陣頭痛或暈眩,
偶而會是一陣塔羅牌面,偶而是一部電影,一句書本裡的話。

翻頁遊戲你玩過嗎?

我們選擇在同一天翻開隨手抓起一本書的同一頁第二段的第二句話,
那麼就選擇P82頁第二段的隨意幾句話好了:
我只曉得,一生倉促的抉擇與混亂的激情所累積而成的後果,使我心力交瘁。
(From   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不知道不同時刻同個頁面拼湊起來的緣分驚喜會是什麼,
很好玩吧!這個遊戲,
因為,
我不知道,我將永遠都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