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幣10.jpg  
今天的我情緒很不穩定,是怎麼了呢?同時也傷害到並不想傷害的人,
相信他的心裡一定也是難過的;
只是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去思考我到底是怎麼了的同時,
也反省到自己確實擁有的缺失,
老闆說: 世界上有兩件最難的事情,一件是把別人的錢變成自己的錢;另一件,是把自己的想法變成別人的想法,
抽了一張建議自己的牌,開始思索,最後恍然大悟: 我擁有的,我要滿足,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我擁有的,我似乎不太滿足,
我把我的不滿足,間接的,也變成你的痛苦,
這是我積壓一陣子的情緒後爆發,但這過程中確實沒做好的部分,

今天打工一直找錯錢,
還好老闆不是一般的老闆,
(據他自己說好險他經過兩年嚴格的當老闆訓練)
這也是我喜歡打工的原因,
因為老闆總是用特別的方式把事情導向奇妙的正面,

今天塔羅牌給我的建議是-錢幣十
星星錢幣很醒目,代表事業與物質生活,
老人小孩和動物,代表家庭生活,
我們擁有了,我們理當心懷感激很滿足,
其實沒有什麼道理,只是我把他想得太困難,
謝謝你給我緩衝的時間,雖然我今天似乎徹底的把你惹怒了,
我仍然在反省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