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8056.JPG 

因為我擁有了很多很多,很滿足。  

我不是嘴巴甜的女生,你懂。
你願意接受一個慢熱的人,或是曾經讓你很傷心的人,這樣很不容易,
我不想要為誰而改變,那太過於傷害自己,也會讓你忘了真正的我或你曾經喜歡過的我的樣子,
你願意聽,也嘗試用自己的方式讓我知道,維持自己原本的模樣,而不是想盡辦法改變我。

我喜歡你說要一起好好努力,或是把更多的好傳達給更多人,
這幾天,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我可以不說話/發呆/想事情/看風景,
但我知道你會在我身邊,過馬路會擋在有車的那邊,
倒車的時候拿我的頭當椅背,抱著小孩玩,像笨蛋一樣在電梯裡擠眉弄眼照鏡子,
走路會外八,到哪裡都要吃把晡或冰淇淋,洗完車就下雨好悲戚,好像還有很多....

我知道,左手終於可以真的不用再牽著傷心或走不到回家的路。

我知道這是自己一直很想要的,我一直沒說,
是不會說,拙於表達,或是,在想著是否有其他方式,讓你也能知道,
這樣,你說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