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4925.JPG 

最近自己的電腦壞了,所以經常跑到姐姐房間使用電腦,用慣NB的我,很不習慣PC的緩慢以及鍵盤不順暢。
二姐結婚了,大姐搬出去住,我們好像已經習慣不在一起。
小時候,因為姐姐年紀都比我大很多,我就像是現在這樣,是唯一住在家裡的小孩,
但姐姐們的房間是空的,雖然衣櫥裡會有沒能帶走的衣服,化妝台會有香水保養品,
房間有薄薄的灰塵,但對我來說卻是空的。
我會趁爸爸媽媽不注意時去她們房間,偷偷照鏡子用她們的化妝品保養品,
但我卻從沒和她們手牽手一起逛街或買東西過。
有時候我好羨慕朋友同事說和姐妹們去了哪?買了什麼?衣服公家穿,鞋子也是;
所以我覺得,也許我心中默默的告訴自己我也有這些東西,
一個人也買了好多,我也有姊姊,我會偷偷翻她們買的書和聽她們的CD,
這樣也許我們會有一樣的品味,衣服嘛!偷偷穿但都不適合我。

我沒有不愛我的家人,相反的,我很想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