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27
你是我生活中的小確幸,簡單的,就會很幸福。
所以,下雨了,很冷,卻不哭了。:)


Oct.26
冷靜沉澱的一周

Oct.25
星期六,第一次在海邊的卡夫卡發現,利得彙的live既溫暖又令人鼻酸,很難得的真摯聲音。
[說再見太難] 詞/曲 閻韋伶.吳昕徹



像一場爛電影 看過就忘記
太好聽的話語 一脫口就過期

把妳想的太美麗 是我最大的敗筆
現在至少 己看清

說再見太難 不想再走散
流著淚卻說不出有多難挨

說再見太難 誰轉身離開
這城市不該留我一個人獨白

開始用力去猜 以為猜透就愉快
誤觸陷阱後的傷害 我還在習慣
忽冷忽熱太難猜 愛情不該這麼難
對不起又總來的太晚

說再見再難 再見我的愛
流著淚堅強揮手多麼勇敢

說再見再難 再見曾經的愛
一個人也可以有自己的陪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Oct.24

不倒敘了,要重新開始。
you need someone to keep everything going.
let's cross it and smile again
20101022882.JPG




Oct.03

12.bmp





這個世界上,不應該有一個人的光環能影響你阻礙自己的人生,
能影響你的,是你毅然孑然所選擇的各種經歷,
這些經歷為你帶來無與倫比的現在,你現在很好,應該要舒適自在的飛翔,
而不是被緊張和無限大的壓力環繞,無法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把這些話送給M,我自己,還有所有需要的人。

 ------------------------------------------------------------------------------------------------------------------------------

Oct. 04

不是自己的感覺是什麼?
大概就跟喝醉以後知道自己在幹嘛卻不能控制自己要幹嘛的道理差不多!

Oct.10

看完<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
我想我困住的旅行已經結束,謝謝你帶給我的痛苦,
以及從不真心說出口的抱歉,
那些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再見!

Oct.11

至少他曾經,耐心等過我,在所有我最需要的時候,
所以,上帝,請保佑我,不要再錯過。

Oct.11

星期一,一醒來就好緊張!

Oct.12

被在乎,很棒!

Oct.14

where are you? where am I?

Oct.17

<死神的精確度>說: 死神的興趣就是聽音樂
<偷書賊>說:死神看世界的角度是以顏色做為區分

Oct.18
這真是個內心話很少的月份啊!

不喜歡的不用勉強自己
不用看到另一個人只是因為爛醉開心,而非真心的開心
不用擔心自己被比較
不用擔心又看到誰和誰的合照
誰和誰的曖昧短訊 ....
這樣,真好!!!!
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free


Oct.20
把拼圖散開攤在地上重新拼起來並不會很好
所以丟掉舊的,把新的微笑拼起來。
如果你有很多的過去,那我也有,
但如果你在乎的不是過去,而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那我很開心。

Oct.22
還有一週,十月即將落幕,Bad Luck掰掰囉! :)

Oct.23
記憶是什麼?
就是,所有的底片都曝光了般,難以還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