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佳瑩.jpg  

2010痞客邦化妝台夏季限定活動-原創甜心節完美落幕!
這也是梁凱凱同學在Lovely的結業典禮



 

很開心老天爺超給面子在前幾天三颱夾攻以及周日又來一枚的中間空檔
讓我們有了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讓我又重新想起大學在角頭音樂實習和去海洋音樂祭體驗熱情的感覺!
(那時我好青春以及苗條=.=)

腳腫到快爆炸只好把coverse變成"脫鞋" 

好棒!好棒!我們一起度過許多吵吵鬧鬧,胡搞瞎搞,有笑有淚的日子,
兩年不長不短,但卻給了我好多回憶,
要謝謝的人好多,如有缺漏請多多包涵:

謝謝我的粉紅甜美老闆兒佳佳給我機會進來胡鬧,
喔不!是進來化妝台讓我學習待人處事應該要柔軟,我永遠記得懂得包容的人才是得到最多的這句很重要的話!
未來不嫌棄我的腦袋還是24小時提供給化妝台的建議啊!
以及每次大小活動和線上按讚不遺餘力的Lucky Star Yang先生~喔~好幸福~~~~:)

謝謝我的另一位痞客邦老闆兒遠先生不讓我當秘書而讓我當活動企劃,
並且願意讓我不停嗆他以及大力支持這次原創甜心節,還有不要再介紹別人男朋友給我認識惹拉!
改天要跟我們踏出戶外別再泡夜店了好嗎?!

謝謝總是帶我吃美食給我很多美術上支援協助的媽罵黃伊娃,
在我情緒低落和肚子餓想吃東西的時候可以安慰我和給我好吃的東西吃(我是小孩嗎?! >"<)
以及人生中各種不同大小意見和傾聽,沒有你我應該會繼續內分泌失調捏!

謝謝痞客邦行政部門娘子軍:

奕萍-謝謝你昨天也來現場爺,好驚喜!以及剛進來總是搞不清楚得獎清冊到最後跑法務都可以一下午搞定咧!
       還有走道遇見能聽我胡言亂語而假裝沒事!
品客-喔!我昨天應該要抱著你轉圈圈但無奈我身上像工地工人黏答答,你默默給化妝台好多幫助,不管是現場
       協助或是試用報名,迴響人氣,我們還有鶯哥之旅和踏踏船之旅別忘記兒!阿哈哈哈
美樂地-親愛的!你真是化妝台的得力好助手,進步好多,又是個瘦女孩,以及傳授大家拍照要腳交叉擺的重點姿勢,
       玩試用以後就交給你啦!喔椰~(拍拍肩膀)

謝謝小豬哥每次線上活動的大力協助,
神速完成,精準建議,簡潔有力的done令人安心!讓我從一個線上活動白癡,到終於有一點顛慧根發想!喔椰!

謝謝跑跑
接受我有時莫名其妙的提問與回覆以及迅速修復問題又是個會游泳的好男人!喔椰!

謝謝客服阿啾和Repeat
精準迅速的提供得獎者名單以及協助回覆可怕問題,沒有你們要怎摸辦你說說妳說說啊!

謝謝曾配合過的美妝達人.化妝台特派員.特約編輯
沒有你們的豐富內容化妝台會變成空空殼,每次配合中都讓很man的梁凱凱學習不同的美妝知識捏!

謝謝厚片人李亞明,
沒有我妳以後還是要發文,我們需要厚片文!!!!!你是永遠的化妝台特派員,感謝你昨天陪我吃花月嵐
讓我覺得好幸福,你也要幸福兒,以及周一請向大家炫耀你的銀手環!!

謝謝香香與妞妞夫妻檔,
結合婚友社.口袋名單.搞笑內容提供.美術建議.失意安慰的組合,結婚記得發喜帖給偶!喔椰
以及感謝香香慧賜假掰部落格樣式一枚,人家說要請你吃飯的兒~賣造~

謝謝巧巧
在我傷心時給偶安慰,我們還曾經一起去救國團感謝你忍受我四肢不協調的舞蹈,你也會好幸福有人疼愛捏!

謝謝踢芽
你也幫助了化妝台和我好多捏!我希望你也幸福,不要自己那摸辛苦喔!

謝謝送子鳥小黃
贈我芋頭貓一枚讓我每天有人可以啾啾

謝謝美術部同仁
剛開始起步的化妝台有賴大家的在製作需求上的協助捏!

謝謝痞客邦業務
感謝妳們給於化妝台的協助,也同時讓我們增進並熟悉狗狗.螯蝦.貓咪的相關知識  XD

謝謝已經不存在的A,
沒有你以及這段際遇我也不會進入痞客邦化妝台和擁有現在的勇氣與堅強

謝謝這幾次活動都給予化妝台協助的行銷公關-頭秀.達姐.冠燕
感謝你們陪化妝台經歷日曬雨淋的春季園遊會以及原創甜心節
讓化妝台有更多機會被大家看見捏~~~~

怎樣~你是不是在找你在哪裡!你說說啊!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想說拎北為何被放在最下面!!!!!!!!
好的,王威白,王傑,內心戲很多,白眼很多,以及十分愛記筆記的你!

你說說少了你本窗口該怎麼辦,雖然你經常很冷漠或很敷衍的回答我MSN問題,
以及幫你慶生你還給我裝冷靜,假裝沒事,然後在我生日那天把電腦桌面換成粉絲讓我大哭!
以及不管我製作建議裡面有多白癡你還是會把他弄成大家好羨慕的魔幻狐.banner.和線上活動,
以及不停使用MSN傳些讓我一定要坐在座位上大笑的話讓人覺得化妝台有個人像大嬸一點都不正常與粉紅,
但沒有你,我好多東西都做不出來也無法實現,只有你聽得懂我外星人的邏輯,你好膩害!
沒有你我的人生是黑白的兒!你說說,你倒是說說我該怎摸辦!
還有總是提供恐怖影展資訊讓我越來越man越來越無法像個正常女孩的朋友,我也大力感謝您兒! :)
你說說,沒有這些我以後變成真的宅女怎摸辦!!
泣~~~~~~
但我還是期待你會有站在桌上吃早餐以及大吼大叫不裝冷靜的一天,我會隨時請內線側錄等待你失控的一天!
接下來的日子也請加油,生日慶老娘要去買飲料請給我裝超氣派超大杯!我一定要贏別人比別人大杯!!!!
謝謝您兒~!

20100904592.JPG 



戲已落幕,
過去曾經不完美以及胡鬧的部分,感謝所有人的包容與幫助
未來再也沒人會把咖啡放到發霉.過期飲料堆滿桌面惹(羞)
這點打掃阿姨應該會很開心! 噗
也沒有人會光腳丫在辦公室趴趴走有礙觀瞻惹(羞)

咱們未來有緣再見捏 我要去準備OL套裝當專職宅女惹
要踏青唱歌吃熱炒缺咖生小孩當乾媽記得找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