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44.JPG 


****

****花語***

真正的悲傷往往是隨著時間發酵而非消逝,當無可奈何累積到空洞的頂點,
轉身離去只是現實的妥協,
花總是不久後就枯萎了,
拍下盛開的模樣並非因為可以真正留下過程的美麗,
拍攝動作只是一種珍惜,

相對來說許多反射動作的重複只是為了逼退眼淚落下,
如果這是一種堅強,那或許我還不夠懂得真心是什麼....

走在一個充滿謊言.傷害和欺騙的世界,
以為轉個彎能靠近天堂一些,卻總是又重重跌落了,
別再說我沒努力些什麼和能力不足,
崩潰了再爬起,破碎了也撐起,我已經覺得自己好堅強了,
無奈這樣的曲折遠比不上他們給的展現,
於是我再度衰弱於這樣的井裡引頸盼望,
別再說傷人的話,
切斷髮絲是為了讓自己看清楚模糊掉的前方在哪裡,
沒人同行我也只好磨破掌心膝蓋往前爬,
別再不承認自己對我碰撞下的傷痕,
或許輕鬆自在追求你想要的路,你們想要的路就是非達成不可的目的,
那下次對於他人是否能不要像對我這樣像呼了兩巴掌又推下樓的景況,
所謂珍惜不是硬要誰配合著誰,
而是即使無法繼續了也能美好收場,
是的,不停的情緒輪迴我不想聽到誰說我怎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