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46.JPG---->後腦杓不會塌塌
這是九月的我            揪竟10月找AMY做了什麼改變呢?

DSC03432.JPG ......>DSC03625.JPG

LOVELY小蝴蝶系列    血腥瑪莉黑玫瑰

hiPiKa的球球系列.jpg 
HiPiKa新系列好Q 
點圖去瞧瞧 投票選妳喜歡哪個有機會得到HiPiKa可愛小物喔!





其實本來是想說到肩膀就好喔 敬請期待 國中後就沒剪這麼短過了

是的是的,瓜瓜頭出現了,國中之後期待已久的瓜瓜頭終於出現了!!!
下次要頂著瓜瓜頭去吃頂呱呱拍照留做紀念!



髮色沒有改變,是8月就染好的,顏色退得淡了些
內裡有安排紫色挑染,陽光下才會看得明顯
覺得脖子空空非常清爽舒服,我很喜歡這樣的髮型
適合我懶惰的個性,睡醒了弄澎澎就可以出門囉!

大力的推薦中山店update的AMY
我覺得這兩次的染剪她都讓我很有信心
並且讓我相信嘗試新髮型是不需要害怕的,而且給我最好的建議喔!
這顆頭 720元大洋,可以接受的範圍!顧的

----------這是分隔線--------

後來經過金興發,逛了一下就發現一盒好物
DSC03614.JPG 

是的,不知名品牌白盒的手工假睫毛,毛很軟,NT149元
我發現今年的假睫毛開始漸漸出現像這種款的


再看清楚點,是的,就是往眼尾彎曲弧度,我每每看到都覺得像是魚鰭的假睫毛! XD
DSC03615.JPG 

一般的假睫毛或刷過的睫毛都會像這樣往上發展

DSC03515.JPG  

但上面那盒戴起來會像這樣,眼睛往下看時感覺濃密
DSC03598.JPG 


正面看時會有修正眼型的功效,剛好加強了眼尾每次都要補滿黑色眼影和眼線的暈染空間喔!


DSC03605.JPG 

給大家做個參考ㄅ...下台一鞠躬!
這內搭褲真是晾得很大辣辣  哈  XD 羞~~~~

------------------------------------------------------------------------------------------------------------------------

10.11

昨天又跑去找安拉拉做指甲了,上次的迪士尼系列小蝴蝶很耐,
撐了將近1個月...
昨天做了血腥瑪莉與黑玫瑰系列,安拉拉說很像吸血鬼
但做到半夜12點也太high

DSC03625.JPG 

不好意思啊!我很愛糊焦...誰叫我喜愛用手機拍照@_@

DSC03628.JPG 

這次應該做了1格半~2格的長度吧!不過好在我已經習慣了長指甲
雖然敲鍵盤的聲音被Xdite笑說超大聲,但管他的 哈...



安拉拉自己也會美術設計喲!店址在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巷子裡,
地址:北縣永和市文化路9巷22弄3號
小小的店面很溫馨,裡面的粉刷都是安拉拉自己一手完成的喔!

店頭照.jpg 


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去做手足保養,是個爽朗的射手座女孩兒呢!讚!
瞧!是不是很Q,要交友可自行到她的部落格留言!

可愛的安拉拉.jpg 

點我看安拉拉的水晶指甲作品照

DSC036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