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新購入的兩個大腸.....圈,都是在東區買的,那天的狀況如下:

DSC03418.JPG

小小凱和友人E在東區閒晃,看到她頭髮上綁著的蝴蝶結銀色大腸圈,
就想說我也想要好好找一下,E說她在士林買的還蠻便宜的爺,
我說:多少錢錢?
E說:還蠻便宜的180
我說:.....(眼睛佈滿血絲瞪大大)
E說:......(眼睛水汪汪瞪大大)

後來我棉就沉沒了數十秒繼續往前走,
看見了頂好名店城附近幾攤飾品攤,小小凱我就停下來挑了其中一攤的大腸圈,
翻啊翻的就買了上面的這兩圈,
2圈=150
於是小小凱就心滿意足的繼續逛街~拉拉拉拉拉~~~~~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士林都不士林了,大腸圈都賣好貴,東區才飾品攤才是王道啊!

這是另一枚去中原夜市擄獲的大腸,但它是變種的.....怎麼說呢....看圖好了
DSC03419.JPG 


是可以捏起來....然後.....
DSC03421.JPG 

就可以捕獸了....其實是偽裝成大腸圈的髮夾...對於懶女孩如小小凱來說...真是好好用....
DSC03423.JPG 


綁起來的圈圈照改天補上!拉拉阿拉拉

(AK的大腸圈的髮型練習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