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2-1.jpg 

這大概是我今年目前覺得很恐怖的片子吧!能把科幻片看成恐怖片大概只有我了,
我對於本片裡機器人的嗡嗡聲感到噁心又害怕,但不得不說這部片子的打打殺殺是挺精采的!
有鑒於<變形金剛1>時留下的陰影....我 在 電 影 院 睡 著 了...噓......
這一次我股起了勇氣和我的良好精神前往戲院,但也許我命中和機器人犯沖,
所以這過程中還是發生了許多事情,但過去了,嘖嘖...

這部片如同<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一樣,一樣的部份也就是我討厭的部份,
就是機器人會把人捏碎打爛的龐大力氣和嗡嗡聲,
看完整部片,我應該都要把A的手臂捏爆了!
並且在回程的路上不段的幻想症發作,覺得周圍任何東西都可能會變成機器人!!!
這部片滿滿都是機器人,比第一級多更多!
而且也在這一集我才開始分得清楚博派和狂派的區別>"<,別降嘛!

變形金剛2.jpg 

按照慣例都要來一下男女主角的照片,不得不說女主角梅根真的是男孩兒殺手!
就像我今天才收到梅根的偷拍露點照,是的,可憐的梅根也在現實的狗仔世界中淪陷了....

PS.蕭婆說錯了,大黃蜂才不會死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