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1

 20101101958.JPG


很難說這劇本是誰寫的,但也是夠曲折的,有時哭有時哈哈大笑,我可以說你都沒錯過;還好啊還好,幸福是微小的,這樣才容易滿足。以及我開始明白,自己寫的劇本會比較適合我,也許很多事情都不一定,但能被一個人確定且怎樣都不願意忘記,我覺得這樣是我要的幸福。
Nov.2

IMG_0378.jpg  
總是有黑暗的那一面在自己獨處的時候,所幸還是會有太陽。

20101102972.JPG 
時間過得很快但看到你們真好椰 :)

20101104981.JPG 
more or less

IMG_0388[1].JPG 
我也不會說,很不會。

20101106982.JPG 
從今天開始,你只能因為感動而哭。

20101110007.JPG 
打字就可以,大笑也可以,但就是像有魚骨頭卡在喉嚨,怎麼這麼不會說話;
有時候你會因為很擔心笑容越來越少的日子即將來臨,所以可以冷漠就盡量冷漠吧!
你說假設性的回答無法說,但其實我也只是,包在層層不安全感底下,
所以我說,可以一直說話是真的很好!對吧!

20101114009.JPG 
你帶我去了好多地方,聽我說了一些話,說了很多你的想法,你問我很多問題有些我答不太出來,有些其實有很多肯定的答案,我說的這就和我小時後的夢想一樣,我,想要很平凡,我不服輸但想要的卻很平凡;低著頭默默的跟著腳步走的時光已經過去,我很開心的是你接受並且願意聽我說完這些後,還繼續想著以後的夢;因為經過很多所以我十分珍惜,或許我忘記了我說過的話,但平凡就是很特別,對我。


誰才喜歡真正的你? 不需要任何一點改變?

淺水灣 

眼睛看出去都有不同的世界被建構起來,如果世界不同,好像也沒關係,快門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以前的世界是扭曲的現在卻又正常了起來。然後,笑。
應該不是比較懂,而是思考的機會變多,你講話然後我聽,但不見得回答也很好。
如果我不明確的時候請跟我說。
20101120025.JPG 

這些不都是我曾經的夢想!!!!!!!!哈,好奇妙
155856_174197482605865_100000468436047_560394_4761084_n.jpg 

感動的事情,不見得是對方給你實質上的回饋,有時候,一通電話的回應,比你送我出國念書離你遠遠的好,我知道我的爸爸是個不會表達自己情感的人,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所以要時時告訴自己,請給他多一點時間,也是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因為有些人想與你 保持的距離,不見得是他想要的距離;如果他生氣你也跟著他一起,你們的距離只會越來越遠;我想這就是Teresa跟我說的,這幾年妳會開始學會放下以前緊緊抓著的執著;如果可以,我希望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模式可以重新建立,多花一點時間也沒關係,因為我們不應該用過多的失去兌換對一個人的想念,如果他在你身邊,你就可以不用退出太多距離給予想念。

150365_174198945939052_100000468436047_560424_747526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