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我的名字叫我金三順! >的人,都對三順有比較多的印象,
第一次看時,我當然也是這樣覺得,我們要當鍾於自我的人,
第二次看時,我才注意到熙珍的角色應,
第三次看,又發現三順和熙珍其實都在互換立場對白,
後來重播,我不再看了,因為我已經看懂了這齣戲不會有真正的結局。
但我喜歡這首歌,不是主題曲,但我很喜歡。



잊지 않았으니 해맑은 웃음 빛나던 우리의 날들을
無法忘記你那清澈的笑容 照亮了我們的每一天

이미 지웠으니 숨가쁜 눈물 까맣게 병든 내 모양은
消失的呼吸 匆忙的眼淚 折磨我的容顔

그대 고운 내 사랑아 손을 잡아다오
我的愛人 握著你那漂亮的手

다시 내게로 와서 곱디 고운 꽃 노래처럼
再(回)來(吧) 像漂亮的花歌一樣地

가득 낀 먼지로 더러운 거울 푸른 달빛에 씻어보네
試著用藍色的月光 洗去鏡子上那滿滿地 彌漫的塵埃

세월의 깊은 잠 푸석한 얼굴 새벽 이슬로 단장하고
沈睡的歲月 拂曉的露水 裝飾我的臉

그대 고운 내 사랑아 손을 잡아다오
我的愛人 握著你那漂亮的手

다시 내게로 와서 곱디 고운 꽃 노래처럼
再(回)來(吧) 像落櫻的旋律一樣地

사랑 아직 그 자리에 한번도 이별 못한 이별 속에서
不要別離 讓我們再愛一次

다시 돌아오는 그날 그때는 우리가 이 세상을 다 가질테니
回到我們別離的那天

그대 고운 내 사랑아 손을 잡아다오
我的愛人 握著你那漂亮的手

다시 내게로 와서 곱디 고운 꽃 노래처럼 웃네
再(留下)來(吧) 像落櫻的曲調一樣地


-----------------------------------------------------------------------------------------------------------
主人像寵物還是寵物像主人?

可以正經! 也能瘋癲!

20100825451.JPG20100825448.JPG
..................................................................................................


Love the way you lie~ya~


最近都將強力放送的一首歌
想要簡簡單單 心情卻總是波濤洶湧
燒吧!





是你嗎?別再讓我一直做夢了
你喝了很多酒,變了一個模樣,但還是出現
你不是很開心,看見我卻瞇瞇眼笑了
你被一個女人帶著跑,我看不清她是誰只知道有點年紀
後來我醒了,我只記得你對著我笑
可是
我們已經很久不見,
很久,
不見。

-----------------------------------------------

大概吧!這是我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20100228074.JPG



證據
作詞:林暐哲 作曲:陳綺貞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錯 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換來的咒罵(耳語)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Repeat (*),#,△

我已經不會難過 沒有什麼好難過
就當我的愛掉進了黑洞 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 沒了你才有出口

-----------------------------------------------------------------------------------

等待中的公主 
等待不見得很難熬
難熬的是,你不知道自己等的是什麼。

-------------------------------------------------------------------------------------------



20100724088.JPG 
每天都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但從沒有一種答案是兩全其美的
所以
不斷不斷的在和理智搏鬥
取和捨之間,如果都能做到心甘情願
那就好了。


DSC02887.JPG                             

當我猶豫時,總是很難真心做個決定,於是我會花費比平常更多的力氣,
與自己拉鋸,往往這些猶豫只會產生痛苦的表情並集中在眉頭,
別人很難理解,因為我不說,
不說,不代表不發洩某種負面的能量,
而是耗費發洩負面能量的時間,抽絲剝繭釐清很多事情,
或是人生眾多事物的根本價值,

這些價值在最初往往以你最痛恨的方式存在。

過了一陣子,一年,兩年過去了,
價值才會像磨光的寶石,閃閃發亮,
於是你拿出來仔細觀看,可是並不佩戴,
你知道放在口袋裡作為警惕是多麼實在。

一年過去了,
我覺得我也到了該考慮完成這個決定的時間點,
即使我還是好傻,
即使我仍在某部分有瑕疵,
可是怎樣都抹滅不掉的部分,
卻是我過去一年來握緊又放的真實存在, 
照片,影像,歡笑,努力,失望,淚水,
這是很多事情的一體兩面,
在這一年裡,我習於強力面對與強力逃避,

然後呢?其實我並未再度獲得什麼,
如果有任何一點的懷念,
我就會反其道而行的加速並放大它,
直到我再也無法承受最後崩壞而死去為止,
就像關係從未獲得憐憫一般。

是五月吧!我打不開這個門鎖,
但至少我可以緊緊關住我自己和曾經。
那,
在相近的時間點裡,
就正正式式的鎖上吧!



今天又聽到一首好歌<別去打擾他的心>
星光大道裡,劉明湘唱得好好聽。

完整歌詞看這裡
劉明湘的演唱FROM YOUTUBE



部落格是我發洩情緒的重要場所
誰也無法阻止我寫下任何想法



我想念我自己。
1208779609.jpg 

我感謝時間讓我慢慢療癒
有點長有點久,對我剛剛好。
不堅持到最後不罷休的個性能成就一個人,
也容易毀掉一個人的某些部分。
08.05



怎麼,還是那麼深刻?



今天早上又做了個好真實的夢
一直有點還沒醒來的遺憾
08.04


他根本就看不懂 他要怎麼回答我
兩隻小貓在晚上十一點半的路面打鬧翻滾
還以為眼睛霧霧的
不想不要是因為圓圓眼睛毛毛粉嫩手掌影像不想失落掉
也許吧或許吧 但不想成為誰想的那樣
我打著看不懂我妳也看不懂你的字
然後呢原點不回去一切懂了
句點。
所以呢!

08.01


八月終於來到,一年過去了,
我很慶幸自己終於學會成長也成長,
跨過虛假的,拾回平淡的幸福,

我們都將更加懂得,把時間與努力放在對的事情上,
而非種種會傷害你的人事物上,
更加看清表面的真與假,
不再輕易對誰微笑.

這些日子,
只有我們才會懂得,
誰是真心或單純.
請別再接納你不該接納的部分.

真正懂你與珍惜你的人,
自始至終都會給你真正的尊重,
絕對不會有頭無尾!
我是指:"尊重"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