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259.JPG 
這半年來無論自己或葉女士都與我分享了許多好康的神算指標地,
我們總是秉持著追求生命真理的方式前往這些目的地,
同時更不忘要填飽肚子以防止生命太過空虛沒有力氣加油再前進,
所以有了"食算玩家"的誕生
(廢話和藉口真多XD還不就愛吃又無聊咩)

這家龜婆婆是採用龜卦的方式占卜
兩個問題三百塊
問之前他會先問你的國曆和農曆出生年月日以及出生時間
大致上先說你個人的個性.財運和整個人生命運之類的
之後再問你要問什麼問題
請你在心裡默唸:
大名.住址.年紀.目前在哪工作.以及想問的問題
然後就把錢幣放在烏龜殼中搖搖搖
倒下六次解讀掛相


地點就在祐民醫院正對面的路邊
攤位旁邊就是提款機,應該是很好找的
只要走民權東直直行,上台北橋,往三重方向
當你看到左邊有祐民醫院,右邊又快要出現肯德基了
龜婆婆就在附近了
20100330258.JPG 

一定有人會問到準或不準的吧!
我們先後也有三四個人驗證過,準確度有到八成
但如果那天龜婆婆生意很好,客人一個接一個,她就會解說的非常快
但如果很幸運你的後面暫時沒有人客排隊,
就可以慢慢詢問解惑
但在問問題前自己真的要先想清楚該問什麼以免忘記椰

卜卦通常不適合問大方向的事情
ex:我大概幾歲的時候會遇到好對象
ex:我何時會賺大錢

卜卦會需要濃縮問題,一事一問,
ex:我在XX工作與XX工作間做選擇,哪個對自己發展性較好?
ex:XX家人的健康狀況有機會改善嘛?

所以才會說,若要採用卜卦方式詢問事情
就必須自己先想清楚想問的是什麼,以及其他旁生枝節的部份
以免和卜卦師大眼瞪小眼囉!

通常我和葉女士都會在與龜婆婆約會結束後
去三和夜市買有名的招牌特製脆腸
要不是因為龜婆婆和葉女士,我真沒到過三和夜市
年少時有因為約會到三重天台看電影過倒是真的 XD
20100330261.JPG 

這是TVBS食尚玩家真的有介紹過的咧
一定要買脆腸和雞心,他們家的雞心非常的入味好吃
吃心補心,如果內心空虛就多吃幾顆吧!
20100330262.JPG 

其實呢!會走上算命一途詢問事情,通常都是人最無助的時候
如果你有自信把自己的命運把握在手中,那是最好的
但如果你暫時無助需要聽聽他人意見做為參考
並且不忘犒賞和娛樂一下自己的話,
算算命外加吃吃喝喝,偶而一下也很黑皮,
哈哈.我們不是怪力亂神,而是有時也想輕鬆一下如此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